離當初承諾晴雨老師要寫課後感想也拖了超過一個月了!理由很多、藉口也不少,但是由晴雨大那邊所獲取的知識與無私地經驗分享,絕對不是仿間眾多開課老師的課程可以比擬的。為什麼呢?相信是有心且上過晴雨大課的學員一定能夠體會。
事實上,上過幾次課的我比起績效來,絕對是排名倒數的(至於原因呢,請容許我不便分享,也許跟運氣有關吧?!哈哈哈)但為啥我仍繼續轉帳報名上課呢?一是不想再度追求過去極度沉迷的線型世界,二是想能夠每天過著有品質的生活,且時候到了就有出國遊玩的bonus出現在股市的操作中。
七年前的我,自從接觸到總大的部落格後,就醉心於相關知識的涉獵。那時候就知道有晴雨大這號人物(主要是他的代號有KEN這個英文單字,有玩過快打旋風的格友們應該知道,這號人物所代表的存在意義。)但一直都沒機會上過總大的課(因為高雄離台北實在有點距離,以及家庭的種種關係,但只要總大來高雄演說或是簽書會,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前往),五年前就開始了每天收盤劃線的美勞生活,那段時間的生活真是毫無品質,而且績效暴好暴壞,雖說也身為總大基本面教義學派的一員,但對於線型所帶來的有趣感,漸漸地離基本面學派越來越遠,但最後卻又回到原點並且依舊不得其門而入(期間內也有上過其他宗師級老師的課),但似乎缺少那一塊關鍵的拼圖。(總大的課由於依舊在北部,使得身為港都居民的我依舊…..)
最後終於有機會等到了晴雨大願意來南部授課(KEN我終於有機會跟您學hurricane這招獨門絕學了),也打開了我人生路途中的另一扇窗戶(廣告語 非請勿入 ㄏㄏ),並打通了股督兩脈中的一脈。在此感謝雨大可以將所學(與總大是相同學派的功夫)傳授給身為學員的我們,並對於不同學員的需求來開不同的課程,最主要的是,我希望藉由每次的上課,來消除我對於這個領域的惰性(單獨是指我而言) 。
雖然能夠再次上課的機會越來越少(主要是未來工作環境所導致),但只要我有機會上課或是參加聊天會,我依舊會報名。舊學員都知道,晴雨大在課程中會冒出的冷笑話其笑點是非常地高的,要是不注意聽的話,一定會莫名其妙不知這句話所到底表達的意思是啥?寫到這裡,這篇文章的內容實在不適合當作課後感想的分享,因為我的績效真的很遜阿!比起其他高手級的學員來說,在各位的面前分享我的感言實在是不堪入目呢,但我只是不想違背與晴雨大的承諾罷了。

最後祝各位(不管是雨大或是總大的學員格友們) 操作順利 闔家順心

不及格學員SHIPPER000敬上 .^^.

arrow
arrow

    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